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以讲促学 以知促行——CBD工委召开党员骨干专题培训党课
发布日期:2018-08-06 信息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党员骨干示范培训工作的具体要求,8月3日下午,CBD工委在区委党校举办专题党课。来自CBD机关支部、园区企业党组织近百名党员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工委副书记以《新时代 新征程 新篇章》为题,为全体党员骨干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知识党课。他以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新思想新理论为中心,从党的治国理政基本方略、党的十九大知识、党的基本知识以及省、市委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主要举措4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包括“中国梦”、“一带一路”、“四个意识”、“五位一体”、党的十九大会议主题、会议灵魂等党员应知应会知识要点,他指出要把历年来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融会贯通,更好地吃透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逻辑、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

       通过本次党课,党的基本知识和十九大精神得到再次重温和强化。下一步,工委将要求各支部制定党员学习培训方案并自主开展学习、理论测试,建立长效学习机制,持之以恒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脚踏实地和持之以恒。党员骨干要做一盏终身学习的“灯塔”,带头交流研讨,带头撰写心得体会,通过自己的学习,引领和带动身边的党员开展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编辑:CBD管理员
全部评论
  • 王**
    可以
    2020-02-07

    0

  • 张**
    非常好
    2020-01-20

    0

  • 陶**
    可以
    2020-01-19

    0

  • 苏**
    非常好
    2020-01-19

    0

  • 周**
    非常好
    2020-01-15

    0

共84条评论  1/17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