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南京市副市长冉华一行调研东南基金汇
发布日期:2018-07-13 信息来源:

  近日,南京市副市长冉华、市政府副秘书长朱长会以及省高投、市金融办、建邺区政府、紫金投资集团主要领导莅临位于河西CBD的南京首家楼宇基金汇“东南基金汇”,对“东南基金汇”展开全方位的调研并召开了现场座谈会,听取了建邺区基金小镇建设方案的情况汇报。

  东南基金汇由东南集团旗下东南基金于2017年底与河西CBD管委会联合成立,以共同打造南京首座楼宇基金汇为愿景,以集聚国内知名基金公司为抓手,助推“两落地一融合”,为南京科技创新提供资金支持,助力南京创新名城建设。

  现场冉华听取了东南集团副总经理马德明,东南汇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丽关于东南基金汇的介绍,目前,基金汇聚初见成效,“东南基金汇”已对接国内外知名基金公司30多家;在市委1号文的号召下,东南基金汇还吸引了天使基金拉尔夫投资,创投基金杰翱资本,产业基金中北联合,并购基金正和方达,量化基金宽投资本等为代表的全产业链基金。今年,东南基金汇计划引进注册管理基金规模500亿元,其中创投基金20亿元,服务于科技创新项目,推动产业和金融的融合发展。

  冉华对东南基金汇产融基金融合发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服务产业创新,自去年“两落地一融合”工程落地以来,历经多方努力,为加快创新名城建设,构建一流创新生态体系,培育发展新动能推进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冉华强调,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加快金融创新对城市实体经济大发展、城市创新体系大建设具有强大的推动作用。要抢抓重大战略机遇,把握市场规律以及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要求,统筹推进、全面提升金融业发展水平,培育多层次、多样化的金融业态,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为“两落地一融合”提供有力保障,实现以构建创新创业生态推动经济健康持续发展的目标。


编辑:CBD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刘**
    厉害了
    2018-07-31

    0

  • 刘**
    赞赞赞
    2018-07-29

    0

  • 刘**
    赞赞赞
    2018-07-28

    0

  • 王**
    点赞
    2018-07-25

    0

  • 刘**
    欢迎来河西CBD投资兴业
    2018-07-23

    0

共19条评论  1/4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