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建功立邺,乐享高新!
发布日期:2024-01-15 信息来源:

11月23日上午,“党建共建聚合力 名医义诊园区行”暨“乐享高新”品牌发布专场活动在园区举行。

为推动园区党建工作与产业链建设深度融合,2023年8月,建邺高新区党工委成立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党建联盟,同步发布“链聚红新”产业链党建品牌。“乐享高新”是“链聚红新”产业链党建品牌的子品牌,主要包括“乐业、乐友、乐育、乐医”四方面内容,锻造联系更紧、合力更强、质量更高的产业链条,为跑出园区产业发展“加速度”注入一针“推进剂”。

会上,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凌晨,南京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王书奎,先后围绕推动党建赋能实现企业和员工共同发展、用好共建平台做好企业健康服务进行交流,提出将以党建为纽带,为联盟嫁接更多资源、提供更好服务,加强与联盟其他成员单位的交流合作,加大“链”的力度、丰富“链”的载体、提升“链”的成效。

建邺高新区是全区经济发展的主阵地,将充分发挥产业链党建联盟作用,切实将组织堡垒建在“链”上、服务赋能抓在“链”上、协同发展融在“链”上,推动链上资源高效配置、链上企业互利共赢,合力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数字经济产业新高地。

活动现场,市第一医院党委组织了10多名优势特色科室及名医专家团队参加义诊,进行现场诊疗和答疑,助力企业员工“健康莫愁”。

据悉,本次活动是“党建共建聚合力 名医义诊园区行”首场活动。园区其他企业如有义诊等健康方面的需求欢迎联系建邺高新区党群部“红小莫”。

联系电话:025-87788772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