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集结号吹响!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等你来!
发布日期:2024-01-15 信息来源:

为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10月30日下午,建邺高新区党工委组织园区龙头企业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4名劳模代表走进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新城小学,本次活动也是建邺区教育局主办的首场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

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是积极探索劳模精神运用于德育实践的有效路径和方法,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学生提供走近和认识劳模的宝贵机会,培养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模”的意识。建邺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肖大明在致辞中表示,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意义深远,希望同学们能够向劳模工匠前辈们学习,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努力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活动现场,中通服设计院的劳模们分享了荣誉背后的坚持与感悟,让学生近距离从劳模工匠身上学习和感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以及“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区教育局、建邺高新区、中通服设计院和新城小学相关领导上台,正式启动建邺区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是建邺高新区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推动园区党建群团组织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今后,园区将组织推荐更多各行各业企业劳模、工匠代表走进学校,展示高新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带头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

报名请联系:

党群工作部 张玲15951850237 

科技人才部 桂安娜18362992608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