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5月01日
“团团结对”共成长 携手共建聚合力
发布日期:2024-04-08 信息来源:

3月25日,为贯彻实施“联青聚力”工程,激发基层团支部组织活力,建邺高新区团工委联合南京卷烟厂开展“团团结对”企业交流系列活动第一期“凝心聚力·势必不凡”互学互鉴活动。江苏苏美达纺织有限公司、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青春邺起来”志愿服务联盟单位参加此次活动。

在南京卷烟厂团委书记唐尧天的带领下,建邺高新区团员青年20余人走进南京卷烟厂生产车间,了解卷烟生产全过程,车间自动化、智能化、绿色化使团员们感受深刻。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联盟单位青年代表还围绕如何平衡团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如何提升团建活动的吸引力等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及经验分享。此外,还结合各自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以及发展方向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合作的可能性。

为进一步推动“青春邺起来”志愿服务联盟单位的资源互享、信息互通、优势互补、交流共建,建邺高新区团委统筹各方资源、充分征求意见,已初步制定2024年建邺高新区“团团结对”活动安排。

下一步,建邺高新区将围绕“联青聚力”工程,常态化开展“团团结对”系列活动,在互学互助中进一步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青动能”。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