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2024南京半马,高新跑团,不止有快!
发布日期:2024-04-08 信息来源:

3月17日,2024南京半程马拉松在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激情开跑!

24家总部企业跑友在赛道旁集结,印有品牌LOGO的旗帜在跑道上飘扬。大家以运动作为纽带,充分展现了企业的活力与魅力。

这支亮眼的企业跑团由企业高管、销售经理、前端开发工程师、3D场景艺术家等诸多行业领域的人员组成。他们中既有马拉松“发烧友”,也有仅仅参加过半马的业余爱好者,甚至还有第一次跑马的“探路者”。虽然大家“咖位”不一,但心中都有坚持冲向终点、突破自我的目标,奔跑着彰显精气神!

“台前”企业跑团热力开跑,“幕后”高新企业贴心服务。

南京善跑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本次赛事唯一的运营方,为主办单位提供全套运营服务,配合做好赛事的各项保障及选手服务。

苏美达轻纺公司积极参与这次赛事,作为大赛官方合作伙伴为所有嘉宾、领奖选手、急救跑者、配速员、裁判员、志愿者、赛事保障等工作人员,约3500人提供了5种不同品类的赛事服装。

滴滴青桔作为本次比赛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为报名参赛人员提供2.5万张骑行卡,鼓励参赛选手和市民选择绿色出行方式,另外安排了65辆单车作为赛道应急专车备用,加强周边路段驻守巡查。

中通服设计院团委组织2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本次南京半马赛事保障工作。他们在5KM处开展赛事画面监控、赛道计时和补给点服务等志愿服务工作。他们为参赛者递上一杯杯补给、为参赛者加油喝彩!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