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2024年建邺首场校招!牵手东南大学
发布日期:2024-04-08 信息来源:

312份简历,超500人次参与,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6人。

3月13日,建邺区“人才邺市”嘉年华暨建邺高新区“校招直通车”东南大学双选会成功举办,吸引众多优质人才来“邺”就业。

校地合作,加速构建双向赋能创新格局。当天,建邺区人社局、建邺高新区与东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开展座谈会,围绕校地企三方联动进行深入交流,搭平台,聚合力、促就业、谋发展,全面助推建邺经济高质量发展。建邺区与东南大学合作密切、情谊深厚,每年有超过100名东大学子来“邺”发展,广泛分布在各行各业,为建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天,我们带着企业、带着需求、带着政策,再次走进东大,就是希望有更多东大项目在建邺转移转化、更多东大学子选择来建邺就业创业。”建邺区人社局副局长钱春晖说。

校园招聘,护航东大学子来“邺”求职。活动当天,建邺区人社局和建邺高新区共组织了中核华兴、中冶华天、苏交科、中通服、万得资讯、小米、原力数字、浩鲸云等30多家优质企业,包含13家国有企业、11家上市公司、9家高新技术企业等各类用人主体,覆盖建筑、金融科技、数字经济、软件信息、智能制造等诸多行业领域,提供了软件工程师、云交付工程师、大数据分析师、特效艺术家、工程测绘等1017个岗位,专业需求涵盖计算机、机械、电子信息、材料及经济类专业,岗位年薪最高达48万元。招聘会刚开始,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报告厅二楼招聘现场就挤满了求职者。中核华兴当天招聘土木工程、水利水电、给排水工程等专业毕业生200人,月薪0.8万至1.5万元。

下阶段,建邺区人社局和建邺高新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助推本地高校人才培养与产业的深度融合,通过开展招聘会活动,助力在宁高校毕业生了解建邺、熟悉建邺,让更多高校毕业生在建邺这块创新创业的沃土上谱写华丽的奋斗乐章。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