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免费名额!中鸿财税分享会报名开启
发布日期:2024-04-08 信息来源:

想要了解最新个税政策动向?掌握实用的征管技巧?提升个人税管理水平?如何确保纳税过程合规合法避免因不了解相关政策而引发税务风险?

3月22日,由建邺高新区管委会主办,中鸿税务师事务所承办的中鸿财税分享会邀您来参与。

培训内容:

1、数字化监管下的个人所得税政策方向、应用与征管趋势分析

随着金税四期上线,“以数治税”正在逐步落实,税务部门在税务监管方面广泛引入了数字化技术,对自然人的纳税行为进行了更加严密的监管。杨老师会从宏观涉税环境的变化、金税四期的重点监管方向以及自然人库这几个方面进行详细剖析,带领大家了解个人所得税政策方向和征管趋势。

2、经典个税案例解析,总结实战方法和运用技巧,规避税务稽查风险与法律风险

杨老师将通过对经典个税案例的深入解析,为大家提供一种全面系统的学习和实战指导。结合实际案例,剖析其中的关键问题与争议点,总结纳税优化的原理和技巧,并提供相应的规避税务稽查风险与法律风险的有效途径。让大家能够更深入地了解个人所得税的相关规定,掌握实用的应对方法,从而在纳税的过程中更加合规、高效地运用。

3、10分钟学会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

个人所得税是很多人都需要了解和缴纳的一种税费。杨老师将从个人所得税的分类、专项附加扣除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对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进行全流程的辅导,避免因未正确缴纳而带来的不必要麻烦。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