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永定社区携手佑康家园 举办困难家庭春节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3-01-11 信息来源:

一、活动背景

2023年1月,“情牵佑康——永定社区困难家庭综合关爱服务”项目在江心洲街道永定社区落地,本项目主要是针对建邺区江心洲街道永定社区困难人士家庭实施综合性社区帮扶服务,服务时间为期一年。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在党和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佑康社工将尽最大努力发挥专业能力与资源链接优势,将党和政府的关爱播撒向每个困难人士心中,温暖每一个困难家庭,培养服务对象社会化能力,实现服务对象心理、社会两个层面的提升,拓展服务对象同伴支持与社会支持网络,将正式与非正式支持巧妙结合,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二、活动名称

《永定社区携手佑康家园 举办困难人士春节联欢会》

三、活动主题

情系困难人士 春节联欢暖人心(和谐、幸福)

四、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南京市建邺区江心洲街道永定社区

协办单位:南京市玄武区佑康残疾人之家

五、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1月

地点:永定社区小会议室

六、活动意义及目的

1、在党建引领下,展现困难人士家庭在社区与社会组织的关爱和帮扶下,自强不息、阖家美满的幸福景象;

2、为社会和谐发展,国家繁荣昌盛,困难人士的幸福安康献唱赞歌;

3、弘扬社会工作利他主义价值观,运用专业社工理论帮助服务对象实现助人自助的目标;

4、本着因势利导的社工活动举办原则,以春节为契机举办爱心活动,提高服务对象及其家庭的生活品质,助力服务对象与家庭成员社会功能的完善。

5、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将传统文化与现代社工个案工作、小组工作等方法相结合,凝练出本土化的社工服务经验。


编辑:永定社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周**
    很有意义
    2023-02-01

    0

  • 魏**
    非常精彩
    2023-01-12

    0

共2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