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白鹭社区召开2018“两委”班子及成员履职情况报告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14 信息来源:

2019年1月9日,白鹭社区2018年度“两委”班子及成员履职情况报告评议大会在白鹭社区文体活动中心举行,来自社区的100余名党员、群众到场参加评议。

评议会由白鹭社区联系点领导、街道武装部部长王月阳主持,会议分五项议程有序进行。首先由社区工作人员宣读评议办法,并经全体参会人员鼓掌通过;第二由主持人宣读监计票人名单,经全体参会人员鼓掌通过后入座;第三由社区党总支书记薛训慧、居委会主任丁以军配合ppt播放,分别代表党总支班子及居委班子做一年来的履职情况报告和个人履职情况报告,报告结束后全体“两委”成员集中亮相;第四由到会的党员、群众提问,社区党总支书记和居委会主任现场解答了群众最关心的安置房建设、年底困难居民慰问等问题;第五进行民主评议并报告评议结果。

本次评议会,向党员、群众总结梳理了社区全年的工作情况,进一步发扬了民主监督、管理,增强了社区工作的透明度。


编辑:白鹭社区
全部评论
  • 张**
    发扬民主管理赞
    2019-02-20

    0

  • 张**
    发扬民主管理赞
    2019-02-20

    0

共2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