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洲泰社区葡萄商会党支部召开 “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7-02 信息来源:

​    为纪念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省市区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和市区“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 6月30日下午,洲泰社区葡萄商会党支部按照街道党工委“七一”期间“九个一”特色活动要求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大会共有七项议程:一是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党员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二是邀请建邺区“五老”讲师团成员、洲泰社区党员朱光银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珍惜当下”的专题讲座,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三观,努力实现党员价值;三是由支部书记领学党章中关于“民主集中制”的内容,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保证党的决策正确和有效实施,增强党的纪律和战斗力;四是通报社区针对区委巡查组反馈的问题制定的整改措施征求党员意见,集中全党智慧,确保整改落实全到位、真到位;五是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班子、班子成员和党员分别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六是为用好社区“五微”数字党建平台,不断提升社区民生服务质量,按照区委研究室要求,向与会党员征集反映民生诉求的微心愿;七是支部党员以“我在‘七一’系列活动有收获”为主题,交流心得体会。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党员“四个意识”和身份意识,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奋进、担当作为,为高标准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江心洲洲泰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吴**
    解放思想大讨论
    2018-07-10

    0

  • 吴**
    我在七一有收获
    2018-07-03

    0

共2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