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五和“同心”园——洲岛和园社区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12 信息来源:洲岛和园社区

这一年来,江心洲洲岛和园社区的志愿者在一次次志愿培训与志愿服务中逐步融入社区,其中,更是有一部分积极成员作为骨干人员开始带领志愿者团队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工的动员下,社区中不同类型的志愿服务团队,结合文明城市创建、防疫工作,持续志愿服务。为表彰先进,激励更多人居民加入志愿服务活动,11月29日,江心洲洲岛和园社区联合晓平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开展了参访优秀志愿服务团队暨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

在大家有秩序地完成了体温测量、签到后,社工邀请了志愿团队代表艾学芳,对往期的志愿服务以及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总结,分享了服务体会与感悟。艾老师说,通过这些活动结识了很多新朋友,虽然活动结束了,但是我们团队还在,我会带领整个团队,继续发扬志愿者的团队精神,争取打造成志愿标杆队伍。随后,社工以图片的形式,带领大家回顾了近一年来开展的服务,并邀请了三名志愿者代表和大家交流志愿服务心得。他们说,非常感谢机构,在退休后又给了他们一个可以继续发挥的平台,不仅丰富了他们的生活,也结交到了更多的姐妹。大家都很乐意一起做志愿服务,这种奉献的感觉,使他们开心又自豪。 

志愿者分享结束后,社工邀请社区韩书记为优秀志愿者们颁奖。韩书记表示,首先,和园的改变是大家都看得到的,居民们对我们的服务很满意,这就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其次,社会组织与社区、志愿者们配合得很好,能够定期为大家开展能力提升培训,及时地对志愿者们进行专业赋能;最后,希望我们的志愿团队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对辖区内特殊人群进行深入摸排,为他们提供精准帮扶。

此次表彰活动,为志愿者们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平台,展示了志愿者风采,扩大了项目影响力。进一步树立了江心洲洲岛和园社区志愿服务的典范,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鼓励更多居民参与志愿服务,共建和谐社区。


编辑:洲岛和园管理员
全部评论
  • 李**
    守好志愿树共绘同心圆!
    2022-12-13

    0

共1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