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白鹭社区积极做好安全宣传工作保障辖区安全
发布日期:2019-04-08 信息来源:

    为强化企业商家的安全意识,保障辖区安全生产稳定发展,近日,白鹭社区安全员走访辖区内部分企业商铺,发放《致广大居民和商铺的一封信》。

    社区安全员向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宣传要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建立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安全生产基础工作,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努力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此外,社区安全员还在辖区内醒目位置悬挂安全横幅,希望以此提醒广大居民牢记安全责任,参与到安全社区建设的宣传和行动中。预防安全事故需要社区居民的共同努力,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消除身边的安全隐患,确保社区安全和谐,为创建和谐美丽的白鹭社区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白鹭社区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