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白鹭社区举办“快乐齐上阵 幸福一家亲”亲子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03-14 信息来源:

    为全方位地开发孩子们运动、语言、社会交往等多方面能力,给社区、家长和孩子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2019年3月8日,白鹭社区邀请特种兵战狼中队团队,在三八妇女节这个特别的节日里,为社区近20户亲子家庭带来一场军事系列题材的趣味运动会。

    活动开始,首先由主教官邱老师上场和大家讲述活动的主要内容和规则,并带领大家进入热身互动环节,热身游戏“搓搓操”,教官带领孩子们一起跟着家长学习如何洗衣服,寓教于乐,家长跟着做的开心不已。正式比赛开始了,第一个环节“气球跑跑跑”,该环节要求父母带着孩子一起踢球过关斩将,不能碰触到边界旗帜。第二个环节“投掷比比看”,每个孩子10颗手榴弹,投入到指定的轮胎中,妈妈们也不闲着,纷纷教孩子鼓起勇气,将手榴弹投入框中。当然爸爸们也不能闲着,也上场参与热闹一下,感受一下亲子齐上阵的欢乐活动结束后,孩子们都拿到了自己心仪的小奖品,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此次亲子运动会,不但为少年儿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表现自我的大舞台,也拉近了家长和孩子们之间的距离,促进了亲子间的沟通交流,更有利于孩子们健康茁长的成长。


编辑:白鹭社区
全部评论
  • 廖**
    感谢能有这样的有意义的活动
    2019-03-18

    0

  • 陈**
    活动凝聚人心,搭建平台
    2019-03-18

    0

  • 梅**
    很有意义的活动,希望能多多开展!
    2019-03-18

    0

  • 童**
    赞赞
    2019-03-18

    0

  • 付**
    很好
    2019-03-18

    0

共14条评论  1/3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