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白鹭社区积极开展垃圾分类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28 信息来源:

为了解垃圾分类工作贯彻落实情况,更好地开展社区垃圾分类工作,2019年2月20日,白鹭社区垃圾分类专员对辖区内部分单位进行垃圾分类常态化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单位为江心洲卫生院及江心洲污水厂,主要检查了食堂、办公、公共区域等的设施设置、宣传工作和分类投放情况。垃圾分类专员认真听取了单位负责人对近期垃圾分类工作开展的情况介绍及存在的难点。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江心洲卫生院垃圾桶摆放位置存在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相关负责人立即采取整改措施,将分类垃圾桶按要求摆放到位。从检查结果看,两家单位的垃圾分类意识逐渐增强,宣传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后,社区将继续紧抓垃圾分类工作不放松,让更多的居民参与进来,携手为建设美好家园做出努力。


编辑:白鹭社区
全部评论
  • 姚**
    很好的样子
    2019-03-14

    0

  • 陈**
    很好
    2019-03-14

    0

  • 韩**
    垃圾分类,利国利民
    2019-03-13

    0

共3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