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白鹭社区党总支开展“学革命精神,践行新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4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教育形式,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坚定党员理想信念,2018年11月1日,白鹭社区党总支开展“学革命精神,践行新思想;做四有党员,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党员前往高淳区桠溪镇溧高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高淳区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上午,党员们追寻着先烈足迹,参观了在抗日民主政府旧址上复建的抗日兵工厂、纺织厂、溧高县国华初级中学、非物质文化遗产小马灯展览馆以及村史馆,在讲解员的讲解下,聆听了感人肺腑而又振奋人心的革命史诗;下午在党员政治生活馆内,党员们参观学习了馆内五个版块的内容,思想深处又一次接收了党性的洗礼,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编辑:白鹭社区
全部评论
  • 张**
    不忘初心
    2019-02-10

    0

共1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