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江心洲街道洲岛绿园社区筹委会开展“儿童跳蚤市场”少儿广场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9 信息来源:

为培养孩子们的经营能力,锻炼儿童社交能力,11月11日,江心洲街道洲岛绿园社区筹委会携手仁恒物业在水木园广场举办“儿童跳蚤市场”少儿小商品交易活动。活动现场的小“摊位”上玲琅满目地摆放着各种玩具、幼儿图书、手工制作等小商品,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纷纷扮演起了“小老板”的角色,热情地向往来的“小顾客”推销自己的商品,吸引了众多孩子和家长的目光。

家长们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仅消化了家里的“库存”,还能培养孩子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能力,更锻炼了孩子独立能力和基本经济概念,对孩子的成长具有积极意义。

编辑:江心洲管理员
全部评论
  • 陆**
    我们社区要有就好了
    2018-12-16

    0

共1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