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白鹭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10-22 信息来源:

    为更好地推进社区垃圾分类工作,让垃圾分类知识深入人心,2018年10月19日,白鹭社区组织垃圾分类、环保等工作人员参与垃圾分类培训会。

    来自南京艾比利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培训讲师余倩茹为大家讲解了生活垃圾分类方式、南京市垃圾分类样式标准及单位如何开展生活垃圾强制分类等知识,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到做好社区垃圾分类处置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养成良好的习惯。

    通过这次的讲座学习,大家收获颇丰,参加讲座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不但自己要带头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更要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参与进来,为保护环境贡献力量。


编辑:白鹭社区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