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白鹭社区积极开展国庆节期间安全环保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10 信息来源:

    为确保辖区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佳节,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白鹭社区在国庆期间紧抓安全环保,坚持每日对辖区商户、河道及水源地进行检查。

    根据社区国庆节期间安全、环保值班工作要求,每天对百江液化气站、旧衣回收站、平价菜场等商户进行食品、生产安全检查,检查消防灭火器材是否配备到位,供电电路是否老化和乱搭乱接,液化气瓶使用是否安全规范等,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与商家沟通解决,并提醒各商户要将安全生产摆在第一位,增强安全责任意识,规范经营生产。

    此外,检查人员还对水源地及辖区河道进行了环保检查,确保水面清洁、无漂浮物,沟肩干净整洁。

    今后,社区将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的检查工作,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居住环境。


编辑:白鹭社区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