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洲泰社区开展“宣德堂”理论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07 信息来源:

    为扎实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加强社区宣德堂建设,推动社区各项建设取得全面进步,在区委党校的关心和支持下,9月6日下午,洲泰社区邀请了市委党校戴维新教授为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部分居民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以思想大解放引领发展高质量,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的党课。

    戴教授从解放思想大讨论的背景与意义、南京新时代解放思想大讨论的主要切入点、南京新时代解放思想大讨论的路径三个方面做了系统的阐述和深入的解析。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戴教授的课内容丰富、含义深刻、论点清晰、层次分明,帮助我们充分认清了解放思想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大家今后在工作中能用更为创新的思维,更为开拓的眼界,更为大度的胸怀,更为勇敢的担当,推动社区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指明了途径和方法。


编辑:江心洲洲泰管理员
全部评论
共279条评论  1/56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