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白鹭社区开展《生命的重建》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09-03 信息来源:

    为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提升辖区家长的育儿观,丰富亲子育儿经验,2018年8月27日下午,白鹭社区多功能会议室内,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杨波讲师与辖区居民一起分享了露易丝·海的《生命重建》,辖区30多位家长针对孩子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上,杨波老师通过分享亲身经历、与家长互动等多种方式告诉家长应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绪、如何培养孩子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并强调父母在孩子的成长中起到决定性的作用。让居民们学会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家长、如何和孩子沟通交流。

    会后,很多家长表示,在此次交流会中学到很多有用的育儿知识,并深深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今后一定会加以改正,为孩子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编辑:白鹭社区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