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永定社区将“五微”工作法进行到底
发布日期:2019-06-04 信息来源: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自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各部门掀起了一股改革热潮,我永定社区也踊跃参与其中。永定社区依托以“五微共享社区”为核心的“五微”工作法,提升了社区在教育好党员、服务好群众方面的能力,推动了党员干部在和谐社区建设中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发挥,居民群众也通过“五微共享社区”增进了对社区的了解,通过有效参与使用解决了问题,得到了实惠。“五微”工作法在推动社区党建工作上台阶,从而引领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上取得了一些成效,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形成了同心一力、共建和谐社区的良好局面。

围绕民生服务效能提升,细处着眼,实处着力,主动作为。利用“五微共享社区”、社区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做好为民服务专项资金项目的实施情况公开,接受监督;对社区解决“大走访”、12345平台、城管菜单等渠道收集的各类问题以及社区日常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及时发布,一是让广大群众知道社区在做什么、做了什么,提升了居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二是公开事务,寻求监督,社区自觉增强在服务项目、服务内容上的规范和创新,注重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提升工作水平。

经过这一年多来的摸索实践,我们真切感受到“五微共享社区”平台功能丰富强大,“五微”工作法大有可为。围绕使用体验和居民需求,在社区层面不断深化自有平台在线上线下交互等功能开发,同时注重收集反馈注册用户对“五微共享社区”的想法意见,做好适应新改善。


编辑:江心洲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