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紫园大走访典型案例
发布日期:2017-10-30 信息来源:江心洲街道紫园社区

2017年,紫园社区工作人员高文艳、叶瑞来到保利紫荆公馆,敲开了1栋401室的门。该户常住两位高龄老夫妻,丈夫91岁,妻子86岁。

在交谈中阿姨透露出一丝丝困惑,因小区设计问题,单元门出口是两级台阶,无残疾人坡道,而他们家老爷爷腿脚不便需坐轮椅进出。谈话中我们得知老爷爷是退休老红军,年轻时奔赴战场,在战争中一次次的险象环生,一次次的节后余生,年轻时的勇往直前,现在落下腿脚不便的毛病,出门都要靠轮椅出行。我们一边认真听取诉求,一边认真记录。大走访结束后,我们将该户业主的诉求立即反馈于物业公司,物业负责人高度重视,当场表示将第一时间处理该问题。随即便组织人员行动起来,克服人员和经费不足的困难,为减少开支,物业负责人亲自带着内部员工,干起泥瓦工的活。在社区的积极协调下,在物业公司的大力配合下,沟通到位,关怀到位,两天后在原来台阶基础上,入户台阶改造坡道施工完成,老爷爷出行困难的问题彻底解决。出行难题的解决,老爷爷每天外出,脸上都洋溢着暖心的微笑。


编辑:江心洲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