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关于举办“劳动美生活美新城美” 职工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0 信息来源: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展示近年来河西新城发展新貌,经研究决定在全区范围举办“劳动美生活美新城美”职工摄影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内容:反映近年来广大职工在河西新城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的劳动生活场景,展现新时代职工的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奉献精神;反映建邺城市中心建设发展中的美好场景和城市新貌。

二、作品报送时间及要求:作品报送对象为我区在职职工。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3月29日(星期五)前,每幅作品以jpg格式报送,文件的长边不小于2000像素,每人报送作品不超过6幅,以中间层次工会统一报送。文件名为:作品名、姓名、单位、拍摄地点、时间。参赛作品应紧扣比赛主题,健康向上,拍摄器材、形式、风格不限,但要求具有一定的思想性和艺术性。不得抄袭、拷贝、仿冒,作者除可以对作品进行简单调整、适度裁剪处理外,不得使用电脑技术合成、添加、删除原有元素等操作。参赛作品须为本人摄制且未公开发表,报来作品不涉及著作权、肖像权、隐私权等,如因此引起任何相关法律纠纷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三、奖项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根据各直属工会报送作品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奖若干,对获奖作品将给予一定物质奖励。


编辑:双闸街道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