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新河社区筹备组联合鲁能地产及物业举办露天电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9 信息来源: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温馨的社区生活氛围,让居民们回味曾经聚在一起看露天电影的时光,新河社区筹备组联合鲁能地产及物业于8月16日晚在鲁能公馆一期小广场为居民播放露天电影《幸福马上来》。鲁能物业在电影放映前还准备了俏皮可爱的人偶表演活跃气氛,并提供了爆米花、可乐等精美的小食品,给居民们带来视觉和味蕾的双重体验。
活动当晚,听说晚上有电影,不少居民吃过晚饭后前来围观,除了老人,还有情侣,也有年轻父母带着小孩一起的,纷纷落座,满怀欣喜等待着电影的开始。随着电影情节的变化,现场的观众们不时地惊呼或大笑。
一场露天电影,既让大家分享了快乐,又融洽了邻里关系,此次电影放映获得了居民们的广泛好评。

编辑:双闸街道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