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各方努力解民忧
发布日期:2017-12-04 信息来源:

问题描述:近期,新亭社区筹委会在走访海峡城云璟湾小区时,发现邺城路与新亭街交界处污水管道堵塞,造成污水外流,并接到居民投诉反映气味难闻,给周围居民生活与出行造成不便。

解决办法:经了解,该情况主要在大雨过后和晚间用水高峰期才会发生漫溢现象,为了尽快解决该问题,还居民一个干净的居住场所与生活环境,社区筹委会立即处置上报,快速勘查解决。一是多方联系协调,第一时间联系世茂物业和市政管网部门,派请专业人员现场查看,深入查找漫溢源头,并及时将该问题上报街道城管科和便民服务中心“12345”办公室,争取多方资源支持;二是全程跟踪陪办,由于该漫溢区域位于公共管理区域与物管管理区域交汇处,为促成问题快速彻底解决,街道城管牵头邀请建邺市政、区城管等部门多次实地勘查指导,社区筹委会全程跟踪,高位协作促问题解决;三是妥善处置解民忧,社区筹委会实时跟进督促,加快疏通进度,最终物业利用三天时间将堵塞管道内淤泥和垃圾进行了全面疏浚,污水管道堵塞冒水问题得到彻底解决,从根本上保证了居民的正常生活与出行。

 工作成效:社区筹委会快速高效解决居民难题,得到了居民的首肯与认可,得了信任,赢了民心。同时,海峡世茂物业也非常感谢社区筹委会的协作支持,促其快速找出原因,彻底解决问题。作为最基层的社区,作为最基层社区的每名工作者,我们有很多痛与不易,但我们坚信只要工作中带着情用着心就一定会赢得居民赞誉的回报,而这更是我们继续努力工作的动力所在,在服务居民的大道上,我们将一如既往,鼓劲前行。


编辑:双闸街道管理员
全部评论
  • 黄**
    为民解忧!
    2017-12-18

    1

  • 吴**
    为民解忧!
    2017-12-18

    1

  • 尚**
    为民解忧!
    2017-12-18

    1

  • 陈**
    为民解忧!
    2017-12-18

    0

  • 陈**
    为民解忧!
    2017-12-18

    1

共8条评论  1/2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