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青奥社区筹委会工作人员走访葛洲坝唯逸(南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12-04 信息来源:

根据街道党工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大走访活动的实施方案》,社区党员领导干部陆续开始了走访企事业单位和居民。社区根据辖区住宅小区及企事业单位分布,将工作人员合理分组,排定走访计划表,坚持“定点联系、定户到人、定时上门”,确保住宅、企业走访全覆盖。走访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单位、居民宣传政策、了解诉求,并将问题分类记录,对能够解决的问题要及时解决,难以解决的问题做好解释说明,并向上级汇报。辖区内一共有居民61户,企事业单位13个,截止目前,通过开展座谈交流、现场调研、实地考察等形式,共走访企业5家,单位1家,居民26户,收集意见建议10条,化解社区、居民群众、企业难题8项。

6月23日下午,青奥社区筹委会工作人员走访葛洲坝唯逸(南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工地现场,双方就防汛及人员安全工作进行了进一步交流。针对前期暴雨引发邺城路大面积积水,葛洲坝公司引以为戒,加大了物资准备及应急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即将到来的汛期。一是在汛期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对工地安全隐患定时巡查,发生汛情及时处理,上报;二是工地已配备30个沙袋,在暴雨时防止工地积水外流引发路面大面积积水。三是准备8台抽水泵,2台下雨时使用,6台应急备用,每台泵配备3名工作人员,一旦发生汛情,可及时投入使用;四是将前期用于储水的坑进行再扩大,增加储水量,同时加固工地围挡,尽量防止工地里的水外流至邺城路;五是工地内电机全部垫高30公分,以防电机浸入水中发生漏电事故。夏经理也希望在防汛遇到紧急情况或困难时,街道社区能伸出援助之手。社区对葛洲坝工地的积极应对防汛的措施非常赞赏,并建议能加大沙袋的数量,对夏经理的寻求支持的要求也给出了明确答复!


编辑:双闸街道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周**
    为社区点赞!
    2017-12-18

    0

  • 张**
    为社区点赞!
    2017-12-18

    0

  • 何**
    为社区点赞!
    2017-12-18

    0

共3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