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典型人物事迹--坚守初心 立足岗位 履职尽责
发布日期:2019-10-31 信息来源:

赵启如,1995年2月入党,莲花南苑物业工程部主管,曾被评为“沙洲街道优秀共产党员”、“沙洲街道物业管理服务先进个人”。

积极工作,是入党誓词对我们每一名党员的基本要求,赵启如时刻用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留下了踏实的脚印,以他出色的工作能力、信息工作的高尚品格,践行着入党誓词。

“辛苦我一人,温暖千万家”,赵启如始终把为居民服务当成自己的宗旨。有一次,在走访7幢110室独居老人顾永顺过程中,得知老人家中的灯泡坏了,赵启如二话不说,直接就搬来了椅子,帮顾师傅换上了新的灯泡。看到家里的灯亮了,顾师傅不停地感谢赵启如。

老赵在平时遇到这类义务劳动还有很多,他从不抱怨。一个党员能在本职岗位上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也就为群众树立良好的榜样。赵启如同志作为物业工程部主管,更是 深刻明白他的一举一动都会直接或间接影响到身边同志的事业激情以及工作态度,在日常生活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赵启如同志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以新时代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鞭策自己,不断锤炼党性修养,用心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用自身的言行感召周围的同志,在他的影响下,工程部党员丁福华等也主动加入到走访和义务维修的行列。

不止于当下、不堕于安逸,是赵启如同志的初心,也是使命,他舍小家、顾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编辑:莲花南苑管理员
全部评论
共2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