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莲花南苑社区党支部四项举措推进主题教育走实走心走深
发布日期:2019-10-12 信息来源: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莲花南苑社区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方法举措,扎实推动学习教育,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一是学习教育在深入。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支部聚焦主题主线,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制定个人自学计划,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学习方式,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读书会等,分层次、全覆盖的开展学习培训,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入人心。

二是形式多样强宗旨。支部针对动员实际,组织开展参观红色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同时,从组织学习赵亚夫、王继才、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到发挥党员身边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党员锤炼党性,有效提高主题教育感染力。

三是专题研讨守初心。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开展专题研讨,各位党员结合自身,针对“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一一做了发言,推动主题教育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四是强化宣传造氛围。以党建文化宣传广场为载体依托道旗、标牌、横幅、大屏,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元素嵌入其中,通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电影节、播放“新时代党员先锋”宣传片等形式营造浓厚氛围,推动理论学习。


编辑:莲花南苑管理员
全部评论
共2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