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活动通知】关于举办第四届“感动中城,最美人物” 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19 信息来源: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充分发挥先进模范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中的标杆作用,努力形成“弘扬最美、学习最美、争当最美”的社会新风尚。中城社区党委研究决定,开展第四届“感动中城,最美人物”系列评选活动,通知如下:

一、    评选内容

最美党员,优秀支部,先锋支部

二、    产生方式

最美党员由社区党委和各二级支部集体酝酿产生;

优秀支部,先锋支部,由社区党委班子集体研究决定。

三、    评选范围及名额

1、“最美党员”评选范围:全体社区党员。推选42名“最美党员”。

2、“优秀支部”评选范围:中城社区9个二级支部,推选4个支部。

3、“先锋支部”评选范围:中城社区9个二级支部,推选4个支部。

四、 推荐时间

2018年6月20日至6月24日

(各支部将推选表格报社区党委)

五、具体要求

1、最美党员评选要求:政治素养较高,严于律己,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能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配合社区党委工作和参与志愿服务。

2、优秀支部评选标准:(1)政治引领力强。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能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完成基层党组织的各项任务,党组织的战斗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明显,支部班子团结一致,党员队伍充满活力和战斗力。(2)队伍凝聚力强。能不断丰富党组织活动载体,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活动,有效调动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组织凝聚力强。

3、先锋支部评选要求:(1)作风过硬。支部班子成员能带头参加社区党委的各项活动,支部党员能积极参加“三会一课”,“统一活动日”、“固定学习日”,积极参加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2)表率作用强。支部党员参加社区党组织活动参与率高,带头参加扫雪除冰,抗洪演练,能在关键时候彰显支部先锋作用。(3)群众公认度高。支部在群众中微信高,号召力强,群众认可度高。

 

 

中城社区党委

2018年6月13日


编辑:沙洲中城管理员
全部评论
  • 汤**
    赞赞赞
    2018-12-18

    0

  • 周**
    弘扬先进典型,画出最大同心圆
    2018-06-25

    0

共2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