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CBD社区开展“华盈金秋 甜蜜满满”牛轧糖DIY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0 信息来源:

    为丰富辖区居民文娱生活,促进邻里之间更好的互动与沟通,10月9日上午,CBD社区联合华夏银行在社区开展“华盈金秋  甜蜜满满”牛轧糖DIY活动,吸引了辖区多名热爱手工制作的居民朋友前来参与。

    活动现场甜香四溢,来自华夏银行的志愿者张艳老师给大家详细讲解了牛轧糖的制作步骤、技巧及注意事项,并现场进行了演示。在老师及志愿者的指导下,大家有序分工后,便迫不及待的开始按照步骤制作,从融化黄油-依次倒入棉花糖、奶粉、花生翻炒-将炒好的原料压实、冷却、切块--包装等,经过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一块块奶味十足,香糯溢浓的自制牛轧糖就出炉了,大家纷纷尝试劳动果实,一起分享甜蜜,活动现场充满了祥和与喜气。

    居民们对牛轧糖的美味赞不绝口,“这味道很纯,很香”,“比超市买的好吃多了,回家自己也能做了”。居民宋阿姨表示:“每次学习新的美食制作,很有成就感,回家还可以做给家人们吃,又可以给家人展示新厨艺了!”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学会了制作牛轧糖的方法,收获了快乐,增加了邻里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也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

 


编辑:沙洲商务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共2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