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百花齐放 春满社区
发布日期:2019-03-13 信息来源:

为了鼓励居民群众广泛参与到社区文化中来,根据辖区内居民群众的兴趣爱好,中胜社区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很多支有意义的团队:有多次荣获沙洲街道原创作品大赛一等奖的中胜社区朗韵艺术团;还有可以陶冶情操、修身养性的墨香书画社;对语言表达追求极致的声声悦朗诵班;教您拥有淡雅气质、曼妙身姿的春之韵形体班;气势磅礴、歌声悠扬的老人梦合唱队;热情洋溢、活力四射的花样舞蹈队等众多百花争鸣的团队,最近又成立了中胜摄影学习班,目前中胜社区拥有共计二十多支各有特色的文艺团队。

团队的队员们,他们积极阳光、热爱生活、多才多艺,虽然都已退休,依然无法阻挡他们参与社区文化的热情。志同道合的他们能够全身心投入到艺术创作中。各位团队的老师都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团结居民,乐于奉献。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团队成员们积极参加社区和上级部门组织的各项文艺比赛和公益演出活动。

寒假结束,近期各文艺团队又纷纷开始陆续上课,队员们积极参与、珍惜着每一次可以学习的机会,享受着忙碌而又充实的业余生活。文艺团队的设立,不仅丰富了辖区内居民群众的休闲生活,还提升了大众的艺术品味。同时,进一步促进了各团队老师努力创作出更好的艺术作品呈现给大家。

社区文化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社区群众参与到社区文化活动中来,不仅丰富了业余生活,还提高了自身的修养,也进一步促进了社区文化的发展,不断发挥社区文化的积极作用,提高社区文化的建设质量,达到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目标。


编辑:沙洲中胜管理员
全部评论
  • 梁**
    幸福的晚年
    2019-04-01

    0

  • 梁**
    幸福的晚年
    2019-04-01

    0

  • 梁**
    幸福的晚年
    2019-04-01

    0

  • 梁**
    幸福晚年
    2019-03-31

    0

  • 梁**
    幸福晚年
    2019-03-31

    0

共40条评论  1/8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