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莲花南苑社区开展“我与小树共成长”亲子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2 信息来源:

阳春三月,大地回暖,万物苏醒,正是种植的好时节。在植树节前夕,为了使大家能够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3月10日上午,莲花南苑社区、物业组织开展了“我与小树共成长”亲子植树活动。

上午九点半,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参加活动的家庭相约在莲花南苑小区。社区工作人员宣布了所种树苗实行谁种植谁认领谁养护的原则,并将挂有孩子名字和宣言的“小树认养牌”发给每个孩子,大家就投入到了火热的劳动中。

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植树现场,家长和孩子们互相协助,干劲十足,各个环节衔接有序,呈现出一幅忙碌有序的劳动景象。一上午,30多户亲子家庭亲手种下自己的小树苗,并系上带着自己美好心愿的认养牌,用自己的双手为美化环境增添了一份绿意。孩子们非常开心,表示会经常来看望自己种下的小树,好好养护它们,跟小树共同成长。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植树节的来历”,培养孩子们热爱大自然的情感,增强植绿护绿的环保意识,同时使孩子们体验了劳动的乐趣,增加了亲子之间的交流,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编辑:莲花南苑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刘**
    从小培养植树造林、美化环境的意识
    2019-03-19

    0

共1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