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7日
莲花南苑社区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员冬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5 信息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组织生活会,2月27日上午,莲花南苑社区党支部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社区党支部书记陈开飞主持。

会上,首先由李丽婷带领大家领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内容。

随后,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前集中学习:由潘颖带领大家领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最后,陈书记就下一阶段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安排,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重点环节进行具体说明,要求各位党员通过深化学习,准确把握党中央要求,准确把握党章等规定,把党支部职责任务搞清楚,把合格党员标准搞清楚,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

街道党政办同时对此次专题学习进行了巡学旁听。


编辑:莲花南苑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