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元宵佳节】CBD社区妇联开展“金猪闹元宵,欢乐过大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1 信息来源:

      元宵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社区居民间欢度元宵的节日氛围,使社区居民感受到社区带来的温暖,更为了感谢居民一直以来与社区的相知相伴、一路追随,2月14日晚,CBD社区妇联在中央商场举行“金猪闹元宵,欢乐过大年”为主题的元宵节扎花灯、包元宵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社区居民和青少年们,大家欢聚在一起,共同做花灯、包元宵。



8.webp.jpg


      活动现场一盏盏喜庆的花灯将气氛点缀得喜气洋洋。在扎花灯的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拿出提前准备好的糯米面粉、豆沙馅,芝麻馅、麻酥糖等材料,大家有说有笑开始包汤圆,揉面的揉面,拌馅的拌馅,搓、捏、按、团,一块块白白的糯米面团成一个球,压成一个饼包上馅,做成诱人的汤圆,并把烧好汤圆端给社区居民,让大家品尝到自己的劳动成果。


9.webp.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很好地提高了居民参与活动的热情,提升大家对社区的归属感,更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感受欢度元宵这一传统文化节日的魅力,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邻里情。


编辑:沙洲商务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