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让爱洒满人间——莲花南苑社区开展国际残疾人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4 信息来源:

     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为进一步弘扬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营造全社会共同理解、关心和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莲花南苑社区开展了“让爱洒满人间”助残日慰问活动,为残疾人朋友带去冬日里的温暖问候。

      每到一户,社区工作人员都热情地与困难残疾人拉家常,并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鼓励残疾人朋友要乐观面对生活、多多参与社区活动,融入社会,并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

      同时,社区在LED电子屏、微信公众号等广泛宣传“国际残疾人日”,提高辖区居民对“国际残疾人日”的知晓率,让更多的人了解残疾人日,了解残疾人朋友们的生活,加入到关爱残疾人朋友的行列中。

      本次慰问活动为社区困难残疾人家庭带去满满的关怀,同时拉近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莲花南苑社区一定会继续保持这种帮助残疾人的热情,积极组织、参与帮助残疾人的活动,让残疾人得到更好的社区服务。

编辑:莲花南苑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