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1日
【党建彩虹侨】中胜侨之家开展“画好同心圆,共筑文化梦”观锡剧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5 信息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 10月10日下午,中胜社区组织30名侨眷举行中胜侨之家“画好同心圆,共筑文化梦”观看《沙家浜》锡剧活动。

“朝霞映在阳澄湖上,芦花放、稻谷竿,岸柳成行。全凭着劳动人民的一双手,画出了锦绣江南鱼米乡……”一首著名的唱段,表现出抗日战争时期,勤劳善良、勇敢坚强的人民群众,万众一心、共同抗战的决心和精神。锡剧《沙家浜》是一部真实反映在抗战时期英勇的新四军和以沙家浜为代表的广大苏南人民共同谱写的一曲英勇顽强、不屈不挠的军民鱼水情的壮美赞歌。

通过此次观看锡剧活动,归侨侨眷深刻体会到祖国的强大、人民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对于广泛团结联系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基层社区的侨务工作,肩负着党和人民以及归侨侨眷的重托,既是崇高的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我们一定要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做好中胜社区侨务工作。


编辑:沙洲中胜管理员
全部评论
  • 邵**
    超级赞
    2019-01-30

    0

  • 杨**
    赞赞赞
    2018-12-28

    0

  • 廖**
    赞一个
    2018-11-28

    0

  • 谢**
    很好的活动
    2018-11-15

    0

  • 夏**
    画好同心圆,共筑文化梦
    2018-11-08

    0

共39条评论  1/8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