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统一活动日】中胜社区党委十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
发布日期:2018-10-10 信息来源:

为推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实效化,切实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10月10日上午,中胜社区党委开展“十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会议有三项议程,一是社区党委书记上党员应知应会专题党课,昌书记从什么是“三会一课”、发展党员的要求和基本程序、8+X党员教育管理规定、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等四个方面,向参会党员详细讲解了市、区委组织部对基层党组织党员应知应会的具体内容,推动党员干部尤其是基层党员熟练掌握相关基本理论知识。

二是开展江苏先锋《开讲了!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集中学习,赵副书记传达省委组织部关于此次专题学习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收听收看、认真学习,并用图解的方式向老党员讲解如何通过江苏先锋微信公众号收听、投票,此次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高潮。

三是十月党员一起过政治生日,社区党委为过生日的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卡、党员学习笔记本和笔。


编辑:沙洲中胜管理员
全部评论
  • 邓**
    统一活动日学习好
    2018-11-04

    0

  • 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8-11-04

    0

  • 赵**
    社区党员活动曰,既学习党建知识,又为党员送上政治生曰卡。
    2018-10-21

    0

  • 陈**
    这项活动有意义
    2018-10-21

    0

  • 雷**
    点赞
    2018-10-15

    0

共24条评论  1/5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