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民主协商在基层 解决百姓心头事
发布日期:2018-10-09 信息来源:

    9月初,莲花南苑小区一楼单元门厅出新项目正式启动。为了更广泛地听取小区居民的建议,对出新过程中居民最关心的地砖材质问题进行民主决策,9月29日下午,由莲花南苑党员物业工作联络站牵头,莲花南苑物业负责人、29个单元的居民代表、施工方负责人对地砖材质选择进行了民主协商。

    会议中,施工方首先向居民代表讲解了出新方案及地砖选择的原则,告知居民代表出新的规划并现场征求意见,居民代表纷纷就出新材料的材质、厚度、后期维护等提出意见,物业、施工方现场做出相应的解答,并做好详细地记录。出新设计师表示,会把居民代表的意见融入出新方案中,对方案继续优化改进。

    议事会的讨论氛围很激烈,居民表示期待出新很久了,一定会大力支持。党员物业工作联络站通过召开出新居民议事会,能让居民参与到自家事情中,真正的做到群众的事情群众做主,为民办实事,为民办好事。

编辑:莲花南苑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