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节能环保的太阳能路灯“入驻”莲花北苑啦!
发布日期:2017-10-31 信息来源:微信公众号

莲花北苑社区自成立以来,随着小区入住人口逐渐增多,小区老年居民日益增长,小区原有路灯数量已不能满足居民日常出行需求。“大走访”活动中,居民也提出晚间外出散步、夜间开车回家的时候,小区部分路段及路口照明情况不理想的问题,为有效保证居民出行安全及提高小区监控辐射亮度,社区党委与物业服务中心共同协商在小区重点地段和路口新增28处路灯,确保居民安全出行。

经过询价、购买、挖灯槽、预埋件等一系列工作完成,路灯杆也都在电工师傅的熟练操作下“如约上岗”,考虑到环保节能等需求,社区党委统一选择的都是以太阳能为主要能源的路灯。 此次路灯的安装,社区充分考虑各路段特点,不同位置路灯高度也有所不同,社区西门是社区居民及车辆重要出入口,因此路灯灯杆高度调整至4米以方便后期车辆进入;普通路段路面宽度较窄,路灯杆高度为3.5米与监控位置持平,这样既填补了监控的清晰度,同时也增加了居民晚间出行可视范围,防止“灯下黑”情况。

社区党委表示,现在“大走访”活动虽然已经逐渐进入尾声,但社区将一如既往,切实了解居民的需求,帮助居民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做到民生服务水平提升永远在路上——

 

附件下载:
编辑:莲花北苑管理员
全部评论
  • 王**
    666
    2018-01-17

    0

  • 张**
    赞赞赞!!
    2018-01-12

    0

  • 张**
    赞赞赞!!
    2018-01-12

    0

  • 张**
    赞赞赞!!
    2018-01-12

    0

  • 陈**
    事情做好,就能写出好稿
    2018-01-03

    0

共9条评论  1/2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