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中奥社区联系点领导陈晓峰走访社区居民
发布日期:2017-10-30 信息来源:

    中奥社区党委秉持“走千企入万户、助发展促富民”大走访活动的要求,积极开展辖区相关走访工作。9月6日下午,沙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晓峰对辖区内居民进行了走访。首先,陈书记走访到了张阿姨家,详细询问了其身体近况、生活情况,并嘱咐天气变化,要注意身体,家属对我们此次走访深表感谢。

    随后,陈书记还走访了居民吴阿姨,在了解居民家庭主要情况的同时,详细宣传党的新思想、新精神以及最新的利民、惠民新政策,并征询吴阿姨对诸如:基层建设、小区物业、市容环境等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在相互亲切的交流过程中,陈书记还了解到吴阿姨与老伴退休后成立了一家公司,主要从事ISO国际质量认证之后,陈书记也向吴阿姨详细介绍了沙洲街道有关人才引进的具体相关优惠政策。

中奥社区将积极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将走访工作落实到每家每户,以传递党对居民的关注和关爱。

编辑:中奥社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周**
    非常好
    2017-12-29

    0

  • 周**
    非常好
    2017-12-29

    0

  • 周**
    非常好
    2017-12-29

    0

  • 王**
    很好
    2017-12-29

    0

  • 王**
    非常好
    2017-12-29

    0

共14条评论  1/3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