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雷锋精神代代传,不负春光添新绿
发布日期:2024-03-27 信息来源: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正当时,庐山社区也迎来了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时刻。为了迎接学雷锋日和即将到来的植树节,庐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特别策划了一场主题为“雷锋精神代代传,不负春光添新绿”亲子植树活动。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让孩子们了解和学习雷锋的故事,志愿者老师先给孩子们讲解了雷锋的生平事迹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孩子们听得非常认真,深受感动。他们明白了,雷锋不仅是一个英雄人物,更是一种艰苦奋进的精神。

讲解结束后,志愿者老师分发了植树材料,包括树苗、土壤、水壶等。孩子们将在家长的带领下,亲手种下树苗,为我们的家园增添一抹新绿。在这个过程中,孩子们不仅能够学到关于植物生长的知识,还能体验到劳动的乐趣和成就感。

在这个过程中,孩子们不仅学会了如何植树,更学会了团结协作和互相帮助。他们感受到了劳动的辛苦和快乐,也明白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体验,让他们更加珍惜大自然的美好和生命的力量。

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些小树苗茁壮成长,为庐山社区增添更多的绿色和生机。让我们一起弘扬雷锋精神,不负春光添新绿,为庐山社区的美好未来贡献我们的力量!

2.jpeg

3.jpeg

image.jpeg

image1.jpeg


编辑:庐山社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