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春日在庐山社区遇见“小”美好
发布日期:2024-03-19 信息来源:

童年很短,未来很长。 每一个闪光的日子我们都用心准备,每一个天真的童年我们都用心呵护。3月10日,为了给0-3岁的小朋友们提供一个欢乐的春日时光,庐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特别策划了一场“春日游园会”主题活动。

春天的脚步悄然而至,小朋友们也换上了轻盈的春装,脸上洋溢着明亮的笑容。活动一开始,志愿者老师先带领孩子们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通过一曲亲子热身舞蹈,现场顺利活跃起来,原本陌生的家长、孩子们也都快速熟络起来。为了引导小朋友们感受春天的气息,老师特地准备了一系列有趣的绘本故事,讲述了关于春天的童话和传说。小朋友们在故事中找到了与自然互动的乐趣,也感受到了春天的美好。

活动中最吸引小朋友们的环节莫过于各种趣味盎然的亲子游戏,如亲子故事、亲子接力等,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享受亲子时光,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最后的“春日的祝福”环节更是别出心裁,家长和孩子们可以共同制作“春日祝福瓶”,他们将五谷杂粮的种子播撒在瓶子中,期待它们在春天茁壮成长,也期待孩子们的未来充满希望和丰收。

此次庐山社区的“春日游园会”主题活动不仅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欢乐的春日盛宴,也让家长们更加了解社区的活动,增强了彼此之间的联系。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美好相遇,为更多的小朋友们打造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童年时光。

微信图片_20240310130835.jpg

微信图片_20240310130846.jpg

微信图片_20240310130924.jpg


编辑:庐山社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