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庐山社区开展“新春添新彩,剧场大联欢” 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4-03-08 信息来源:

2024年1月30日下午,庐山社区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新春添新彩,剧场大联欢”年末文艺汇演,辖区党员群众和共建单位共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祝大家一帆风顺、二龙戏珠、三阳开泰、四平八稳、五谷丰登……”一句句吉祥话在“庐山恋”小剧场里飘荡。这场活动不仅仅是一场艺术的盛宴,更是我们对新春佳节的一份美好祝福。

活动一开场,庐山社区党委书记车卫玲为大家送上了最诚挚的新春祝福,愿我们共同分享欢笑与收获,带着喜庆的心情迈向新的征程。紧接着,咚咚锵锵的鼓声拉开的序幕,带来了浓浓的年味。身着典雅旗袍的模特阿姨们也迈着轻盈的步伐,笑容灿烂,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视觉的盛宴。她们展示的不仅是旗袍的魅力,更是庐山社区居民们的自信和活力。舞蹈表演更是精彩纷呈,舞者们轻盈的舞步、优美的身姿,仿佛将我们带入了另一个世界。乐器演奏环节,各种乐器齐聚一堂,美妙的旋律交织在一起,让人陶醉。无论是悠扬的笛声,还是激昂的萨克斯,都让人感受到了音乐的无穷魅力。合唱环节更是将整个演出推向了高潮。

活动中还穿插了幸运抽奖和游戏互动环节,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无尽的惊喜和欢乐。每个人都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社区还特别邀请了老少书法爱好者上台为大家写“福”字。他们挥毫泼墨,既展示自己的书法技艺,也为大家送上了一份新春的祝福,传递了新春的温暖与祥和。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活动也将落下帷幕。让我们共同期待2024年“庐山恋”小剧场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期待大家再次相聚在庐山恋小剧场,共同分享更多的欢乐时光!同时,也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5.jpg

图片7.jpg


编辑:庐山社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