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庐山社区开展“春‘枫’行动”——送福到家
发布日期:2024-03-08 信息来源:

恰逢农历小年,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积极响应落实上级工作部署,让辖区独居空巢老人切实感受到社区的关爱,喜迎新年的到来,庐山社区微网格员们在社区党委的带领下开展了一系列的“春‘枫’行动”,他们带着慰问品和“福”字走进了独居、空巢和残疾人家中,用实际行动为他们送上了最温暖的祝福和关心。

在寒冷的冬日里,这份来自社区的关爱显得尤为珍贵。虽然凌冽的寒风和细密的雨丝给微网格员的行动带来了诸多不便,但这丝毫不能阻挡她们的热情。他们用一颗颗真诚的心,温暖了整个冬天。在这次行动中,微网格员们不仅送上了节日问候,还与老人亲切交流、聆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给老人们带去了关心和陪伴,同时也借此机会关注了老人们过年的去向,以便在春节期间更好地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庐山社区 “春‘枫’行动”之送福到家不仅是一次有意义的公益活动,更是社区凝聚力和温暖的象征。通过微网格员们的无私奉献,社区的互助精神得以展现,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这种正能量的传递不仅温暖了接受帮助的家庭,也激励着更多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这样的公益活动中来。希望这份关爱之心能够在寒冷的季节中,像春日的阳光一样,温暖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家庭,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力量。

图片3.png

图片1.png

图片4.png


编辑:庐山社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