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党员冬训:聆听清风铃声 乐享手工制作
发布日期:2023-02-28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基层党委的凝聚力,2月27日下午,庐山社区在“庐山恋”小剧场组织了一场主题为“聆听清风铃声 乐享手工制作”的风铃沙龙活动。在今年的党员冬训工作中,社区以“理论+文艺”的形式开展特色系列“文艺党课”,奏响党员冬训乐章,深受广大党员群众喜爱。

活动伊始,为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员们先观看了远教平台廉洁警示的短视频,强化廉洁思想认识,并相互交流廉政在党务工作中的重要性。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将制作风铃的材料分发到每个人的手中,志愿者老师向大家分步骤示范风铃的制作方法,党员们也逐渐掌握了制作风铃的技巧,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精心制作,一个个形态各异、色彩不一的手工风铃呈现在大家眼前。大家摇晃手中的风铃,开心地展示自己的作品。老党员唐师傅表示:“社区开展了好多文化活动,自己也学会了好几项技能,老年生活越来越精彩”。张师傅举着自己画的象征清廉的梅花风铃表示:“风铃好似一个警钟,警示我们要不忘初心,弘扬清风正气,永葆清正廉洁。”微风拂过,一阵一阵灵动而轻快的旋律,在每个党员的心中响起。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不仅在手工的过程中探索和发现动手动脑的乐趣,收获手工制作带给自己的成功与喜悦,更在交流和互相帮助的过程中收获了深深的友谊。庐山社区扎实开展党员冬训活动,依托“文化剧场”这个创新阵地,将继续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文化活动,为党员们提供更多的精神食粮,让大家更好地享受生活、锤炼品格。


编辑:庐山社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