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关于参观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南京发展图片展的 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07 信息来源:中共建邺区委组织部

各相关单位: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市委宣传部会同相关部门开展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南京发展图片展(10月31日—11月24日开展),和“致敬四十年 万人看南京”市民参观活动。此次系列活动是我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重要组成部分,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抓住契机,激励干部群众坚定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和信心。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    间:

2018年11月9日(星期五)下午13:00至16:30

二、地    点:

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玄武路22号)

三、具体安排:

1.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南京发展图片展:

根据有关工作要求,将组织包括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民营企业员工、社区居民、学生等人员前往参观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南京发展图片展(集中参观人员组织任务分配表详见附件1),请各单位自行组织前往。

2.“致敬四十年 万人看南京”市民参观活动:

我区共组织240名群众分别于11月9日下午、11月21日下午参加“致敬四十年 万人看南京”市民参观活动,游览创新名城专线,在14:00之前到展览馆出口处乘坐活动主办方统一提供的大巴车前往。暂定路线为,路线一:江宁开发区——未来网络小镇——南京软件产业博览馆;路线二:梧桐语家庭园艺咨询服务中心鼓楼店——整治后的北京东路(车观)——南京地铁建设现场;路线三:南京中国科举博物馆——门东历史文化街区(含芥子园)。(参观名额分配表详见附件2)乘车联系人:南京邮政公司 肖冉:13301588510。

四、有关事项:

1.各单位需要确定一名领队,图片展参展当天各单位组织的人员在入场口集中后,由领队至签到处签到登记,并统一带领入场参观。

2.请各单位尽快细化工作方案,按照参观安排表组织人员,明确联系人,并于10月29日(星期一)下午2:00前将工作联系人名单发到区委宣传部邮箱njjynews@163.com。

3. 参加“致敬四十年 万人看南京”的市民,将由主办统一购买人身保险,请各街道统计参加“致敬四十年 万人看南京”活动人员花名册(花名册模板详见附件3),于10月31日(星期三)下午18:00前将花名册发到区委宣传部邮箱njjynews@163.com。因参观时间较长,行程较紧,建议身体不适、行动不便、年龄幼小、低血糖和高血压患者不参加本次活动。

联 系 人:刘晓静

联系电话:87778794、13405820536

附件:1.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南京发展图片展参观安排表

2.致敬四十年 万人看南京”市民参观活动名额分配表

 

中共建邺区委宣传部

2018年10月26日



编辑:南苑街道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