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学史力行,抗疫有我
发布日期:2021-12-20 信息来源:南苑街道

11月23日,南苑街道开展“学史力行,抗疫有我”主题演讲比赛,旨在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广泛凝聚共克疫情的强大合力,展现战胜疫情的坚定力量和必胜决心。来自街道机关和各社区的12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今年7月,南京禄口机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南苑街道党工委一班人带领街道干部职工全员上阵,按照“党委统揽、分片承包、群防群控”的原则,发挥“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作用,众志成城,勠力同心,打赢了封闭管理、社区管控、社会面三大管控攻坚战,筑牢了疫情防控“防火墙”。

为充分展现抗击疫情过程中一线工作人员风采,街道工委、办事处举办了此次风采展示活动,向“最美逆行者”致敬,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更好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参赛选手饱含激情的演讲,打动了会场上的观众,他们时而安静倾听,时而掌声喝彩。

 

12名选手围绕“学史力行,抗疫有我”主题,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说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在一个个生动的小故事中,展示街道党员干部职工防疫风采,展现基层党员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服务群众、锐意进取的精神,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逐梦新时代的信念和决心。选手们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庐山社区汪羽演讲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服务》和泰山路社区王晶的《学史力行,勇挑防疫重担》获得一等奖。


编辑:南苑街道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