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拾金不昧让“城管蓝”更闪亮
发布日期:2021-12-01 信息来源:南苑街道

 10月16日早上,南苑街道城管中队队员胡庆堂在辖区内日常巡查时,在所街菜场附近捡到一部手机,联系上失主后立即归还。失主连连道谢,对城管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赞赏。

与此同时,城管队员戚林山在所街菜场附近也捡到一个包,包内有大量现金和证件。担心失主回头找不到包,戚林山一直留在原地等待,直到等到失主。看到皮包失而复得,失主一边握着队员的手一边说:“感谢咱们热心的城管队员,我包内现金丢了倒没啥,银行卡和身份证要是让别人拾去就麻烦大了,真是太感谢了!”次日,南苑街道收到12345信息,表扬该城管队员拾金不昧。

一直以来,南苑街道城管中队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坚定高尚道德,坚守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诠释作为一名城管执法人的责任与担当,让这一身“城管蓝”成为他们引以为荣的坚持与信念。


编辑:南苑街道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