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为小区春色添光彩
发布日期:2019-03-22 信息来源:鹭鸣苑社区

为持续贯彻落实街道3.13老旧小区长效管理工作会议精神,3月22日,鹭鸣苑社区联合南苑街道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对辖区内湖西街片区老旧小区的环境卫生“脏、乱、差”这一“顽症”下狠招、出重拳,开展小区公共区域卫生清理整治工作。

社区居委会主任傅紫剑同志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带领社工、志愿者、城管队员们对湖西街片区老旧小区进行“地毯式”清理,清除各类废弃物、垃圾10余车,重点对居民占用花坛的鸡笼和杂物等进行清除,还小区绿被植物一个生长环境,让小区绿被重现,淋浴春光。

此次老旧小区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成效显著,使老旧小区呈现环境整洁、空气清新、花草亮艳的新气象,让小区居民真正感受春光明媚、春意盎然的宜居自然环境。社区主任傅紫剑表示,社区将以此次老旧小区环境整治为契机,联合小区物业加强小区环境日常管理与维护,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向居民宣传爱护花草理念,提高居民自我保护环境意识,确保老旧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居民也对此次环境整治表示赞扬,自觉维护小区环境卫生,爱护自己生活环境,保护自己的家园。

 


编辑:南苑街道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